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85篇

hey,my computer

2022-02-08 22:00 阅读(?)评论(0)
这个随机匹配让我就这么有了日志标题哈哈哈
满意~
好久不见啊我的台式电脑还有搜狐博客。
刚才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微信上和老朋友们聊天,一边看看自己这些年在搜狐上的文艺复兴,哈哈哈,好多标题和内容我的完全没印象,完全对不上了,比如面瓜是谁哈哈。其实我大概率能猜到。集中在这里面的感情纠葛,两个主角就是闫照和王辰了。注定是过客,甚至连回忆都模糊,也许时间线已经不再清晰,现在回头看,发现竟然已经这么久这么久了,一晃好多年,又一年又三年,即使是十年还是更久,也没关系,反正眼泪不是为你而流也会为别人而流的,只要确保我自己还有爱的能力,这个世界上曾经存在着我无条件喜欢、时不时想念的人,这样的感觉已经值得珍藏了,所以,结果真的不重要。或者说,其实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呢。我真的长大了,真好。
这是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电脑啊,迟钝到一个不行了,但是触摸到键盘和看到电脑屏幕上的小熊维尼的时候还是觉得好亲切好熟悉。
今天的记录呢,写在春节假期的结尾。真的是我延了两天的大年初八。回头看看这个春节假期,真的是超级史无前例的充实、温馨、温暖、快乐。和喜欢、在乎的一切在一起,家人、朋友团聚陪伴聊天玩耍,并且也完成了之前心里定的小目标,领男人回家看看,对,不同的,至少三个,好比较,像指标任务一样,看似不可能,也东拼西凑的搞定了,因吹斯听。真的是感谢神保守。
然后各种复盘,应该是第n次了,包括劝说身边为情所困的朋友等等,真的是那些话也是说给自己听的。我真的是值了,各种红火哈哈,还有谈过的,没找成的,没影的,其实没对我造成什么伤害,真的都不是事,而且在金钱上也终于在今年回血了,毕竟never给男的花钱呢,越想越亏得慌,终于找补回来了哈哈哈,对,我就是这么屌丝和市侩,这才是我嘛。真好呀,心理之平衡!所以才能潇洒的翻篇了呢 偷笑
所以我真的是幸运的啊,各种占便宜和尝到了爱情的甜~男人,多么有趣的生物啊哈哈哈哈。能秒走就秒走了,不走心或者怎样,开心也是真的,放弃了也是真的,无感或者厌烦也是真的。庆幸自己依然有爱人的能力,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珍惜眼前人,有一个机会能够学习爱与被爱的能力,这个我大概是在上一篇日志里就提到了,也想让自己可以好好做到。就像今天在写下这些东西的时候,我基本是为stamps收了尾,并且把自己这单方面能做的都做了,现在能做的就是乖乖,好好的,耐心的等待,相信神保守,也真的知道这是给我的试炼,也是我一定要认真完成的功课,我知道我相信我一定会胜过的。感谢主,安排等候的功课给孩子,让孩子能对未来的每一天充满期待,想到神预备的良人和真爱,心中充满的幸福和喜乐。至于之前的林林总总,现在的我可以心平气和的说,我没有遗憾了,我用尽了力气和努力,我真的好勇敢好棒,所以也能好好地告别。因缘际会,真的很奇妙,有的时候决绝的发誓说再也不要见了,反而还要转机,而有的时候感觉明明一切未完待续呢,却真的就这么匆匆画下了句点。但是不管怎样,爱自有天意,而我深信并心甘情愿的顺服。
说一个自己觉得很可笑的小心思吧,我就是总觉得我和王辰的故事还没完,我们最终就是会在一起的,他会回来找我,马上了,就这个月,和我表白,和我求婚,他好想好想我的,好想让我在他身边,他每天都会梦到我,甜甜的。就像我之前似乎看到的既视,他是站在舞台上的新郎,在看着我,等着我像他走来。神啊神,孩子是很爱自欺欺人吧,因为相信比较幸福啊。他在我微信里会不会变成杨仔那样的存在呢,或者是在我官宣之前or他发朋友圈之后默默把他删掉。但是这次的我做的真的好棒,我有好好的沟通好好的表达,好好的做自己,不是口是心非的嘴硬,不是夸张做作的情感绑架和假装深情,而是怎么想怎么说的心里话,我真棒。我还真的是完成了之前所想的,看到这个坑,还不绕着走,因为觉得自己成长了,这次能跨过。哈哈,这次是真的过了,我赢了。没有重蹈覆辙。并且收获感悟满满,现在才能心服口服的承认,这是主给我的恩赐,苦难真的是化了妆的祝福,是这些经历可以让我不再小信,感恩。


  最后修改于 2022-02-08 23:0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ey,my computer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